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pulau duyung_回首2 那个法国人

有时可以理解为什么那个法国人可以在那里一住就是十八年
从最简陋的环境
到最原始的生活方式
可以明白当一个享受过先进的生活的人
是背负了多大的压力
才会选择
单身潜逃

*注:他住在这里的原因不明,我个人的teori而已



要去刷牙的时候,他跟我们hi,我却忘记跟他bonjour,LOL
其实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几friendly下的
因为他说:“you have a beautiful hair”
p/s:老实说有爽到下 XD

哪里知道,第二次“交谈”是“sorry sorry” ==
好,你是长辈,不跟你计较,何况你有你的teori ~_~ lol

其实,在那里冲凉上厕所还真的很刺激下 ><
喜欢这种小木屋,有故事有味道有婆婆的感觉虽然我不曾体会





问题是,究竟去那里我学到了什么?






p/s:i look and i SEE,i know why,just wonder why

1 条评论:

Sherman 成暐 说...

老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