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那些所谓的遗憾

怎么会突然就梦见了你
还有当年围绕在我们身边那几个朋友
真的让我感觉又回到十年前
可惜梦里的我们已不会再对望
从梦中惊醒,有点舍不得
毕竟我知道我不可能再梦到你了
也不该再梦到你了
我轻声问自己,还遗憾么?
真的真的那么遗憾无法释怀么?
我猜我只是羡慕或期待
我怎么能够一直回头望呢?
感谢这个梦,他让我顿时明了这十年来的遗憾
我并非要回到十年前,也并非非你不可
我猜我明了此刻谁最真实
谁最重要最把我视为最重要的
我不是要把错失的遗憾再一次从来
我知是想亲身面对那些曾错过的,遗失的,遗憾的你们
打声招呼,告别过去,然后从此不再不再。。。
我该珍惜眼前的,他该是那个让我明了所有的错过都是为了等待眼前这个对的人
我相信这样一个人总会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