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祝你 生日快乐

献给特别的独一无二的两个人:

不知不觉又到了今天
我终于可以不知觉的忘记了
虽然想念不成减少过只是淡了
虽然遗憾并没撤退只是释怀了
你们都过得很好那我就会好好地过
原来这是真的
要忘记一个人需要的不是时间而是另一个人
我也终将因为另一个人忘了你们
虽然我依然还不确定那人是否会是那个男人
但感激让我遇见你们在那个很美丽的岁数
每当说起二十岁都会因你们而亮丽起来
只是也很想很想知道认识我是否算侥幸
虽然我什么也无法留下也留下不了什么
但求回忆虽短暂也都珍贵珍贵珍贵
就算不打算不可以回到最初但为何要从不相识
不管你记得与否我依然每年今日祝福你









p/s: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