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遇见一个人
大家都说我们像的可怕
根本就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妹
但我个人却觉得还好
只是某些角度看起来感觉很像而已

又或者说 其实不是不像的
只是我那一刻才发觉我真的不喜欢别人说某个人长得很像我
对不起但我没有恶意,不是针对谁
而是自己

心里会觉得很不愿意承认
仿佛承认了就代表这世上即将找到一个能够替代我的人
我不喜欢那种被取代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讨厌

原来她们说得对
这世上任何的一事一物都不可能永恒
而这一切不过是一物克一物
每个看似永恒的当下终将成为过去式

只是,真的希望在未来那个人的眼里
我可以是永远的那么的独一无二
不是找不到替代我的人
而是因为我的存在对他而言
再都不需要任何更好的替代者

我也是女生
再普通不过的平凡女生
原谅我这个凡夫俗子的无知

但如果这是一个能够被达成的愿望
全天下的女生都甘愿因此当个无知






p/s:曾经你也觉得我无法被取代,你也感到很讶异吧,连你也无法相信吧,但那个人真的不是我,也不曾是我。我可以被认为多不特别,但无法轻易接受被谁取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