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学业篇
秒针已追上分针将快过时针
画笔还在原地打滚
思绪 飘荡远方
眼睛 贴着fb
耳朵 只想听你
脑袋 当机状况
只剩手 想忙 有什么屁用?

友情篇
我以为朋友不分贵贱不分差异
但总得分品格,道德,修养,内涵与智慧
我想大爱,我为人人
但人人从不为你
只能说,志不同;道不合,何必勉强
我对这些孩子方式的交友方式已感到无味厌倦
为何你们一而再的玩还玩不腻?
其实同不同重要吗?
我比较在乎的是时间所剩无几
如果可以,三年要是永远

爱情篇


















(仍然空白)

那些人,拿着水彩笔走了进来
我以为即将要为我的生命画一幅美丽的画
却才发现,
我或是一张防水纸;
你或是一支铁棒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