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may your dreams come true

我习惯祝贺别人如愿以偿
好让有个人为我们祝福心底里那一小个不为人知的愿望
或许就只差你一个祝福也说不定
但一直都不知道
我的一句话到底跟别人的愿望有何关系。。。

直到
当你知道某个人的愿望有一部分与你有关
你一不小心或让他如愿以偿,或让他梦想破碎
我便知道这句祝福是多么的意义非凡

当我惯性的打下这四个字的当儿
马上又删除了
不是不希望看你梦想成真
然而我害怕你的失望来自于我
若是这样太可恶了,我会恨自己
从来没想过一个人的愿望与另一个人可以是如此的息息相关
只有直到你走到最后,你才明白你的愿望成真了没
当然,我依然是那个永远祝福你的 :)








p/s:倘若不是你,我不会知道一个人的愿望与另一个人可以是如此的息息相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