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那些,我的地方

在这个地方
我只喜欢两个地方

站着的那儿能让我看见另一个世界
它总是那么耀眼闪烁着
好像为天边的那一段带来一点小遐想
而我
就像进入梦乡时不小心穿越时空
跑到了那里

留下美丽的回忆
也跟所有的故事一样
这样的地方
好像注定再也无法回去多一次
没有人知道
我总是这样望着,望着
因为或许那里也会有个人跟我一样

坐着的这个地方
看不见天空
看不出这个狭小的笼
被重重地包围
是我生活的写照
我不会很喜欢这里
但我很喜欢这里
因为唯有在这我可以不在人们的视线范围内
这个角落刚刚好
只有我看得见世界,世界看不见我
我不介意这样躲起来
不介意大家匆匆而过看不见我
总好比我站在喧哗的正中央
被人擦肩被人推挤
倒地后同样的不会有人看得见你
还要,一身伤痕累累
黑暗的角落太可怕
唯有这里是安全的
不被找到







p/s:很安全,在这个不是孤独,却很寂寞的地方





p/s:虽然,我曾经被找到过,我始终被找到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