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等待

等待的心情,五味杂陈
整个旅途我们都在等待中度过
等人,等巴士,等时间,等不知道什么
但我们都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所以旅途是愉快的

而我想说的其实是
每当我在等待时
奇迹总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但那一刻才明白
原来梦想成真也可以那么痛苦
幸好“假装”救了我
总是誓言坦坦的说绝不会再一次错过
但却不曾努力捉住过
奇迹真的就在下一秒出现
而我,转身离开的竟然是我
也许这奇迹本来就不该出现的
其实我不会后悔
因为我真的相信
若是对的事就一定会在对的时机发生
不容有错

倘若命运注定奇迹只能从我面前经过
那么我能捉住的也只是断线的风筝










p/s:我又遇到乌龟尾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