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ai sui mai mia"

经过几次的检查牙齿后,今天医生放了圆形的塑胶圈在我的牙齿里。

先说说上次的经验,医生检查牙齿后便帮我补牙,从小到大最怕的事就是补牙。T_T 但这次却觉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痛 :D 但我的恶梦才要开始,后来他说要帮我洗牙,那个医生说不痛的,只是有一点麻痹(麻痹?我那时还来不及思考就。。。)我差一点就要哭出来了 T_T 他一直说“要好了,要好了,再忍一忍”大概是怕我真的哭出来吧,哈。而且,我的牙龈一直流血,很多很多,我看到他一直在换棉花。那天回到家以后,我漱口了很久才把所有的血洗干净。

一个礼拜后也就是今天,医生要帮我放塑胶在牙齿之间以便有缝隙。起初是护士帮我放,她一直说她放不到,说什么还没吃早餐啦没有气力啦,我的天~~她真的很危险啊!由于是用两把剪刀把塑胶圈“硬硬”塞进牙齿之间,所以真的很痛,但其实痛是其次,我比较担心她那两把剪刀!而且我想的是果然发生了,她真的一个不小心错手。。。那把剪刀就刺到我的嘴角。T___T 很痛啊!她还好意思笑!真是气死我了。最后一直跟我说对不起,我能怎样?骂她吗?真是@#&%@%#^! 我那一刻真的以为会被她那把剪刀插死!我不想只活到这么大而已咯!还好后来他叫那个医生帮忙,我的救星来了!(等你好久了~~哈哈哈哈 xD)还是他好,很安全的,很细心的放进去了^^

phewwwww...........还好我没有这样就死去。:p 真是有惊无险(不,是有惊也有险!)这大概就是福建人说的:“ai sui mai mia”?哈哈哈哈!





p/s:我可是ai sui 也 ai mia!哈哈。还有,之前忘了说,那个医生真的年轻又好帅啊!而且又细心温柔,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p




没有评论: